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05-31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夏悦超)年5月16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栋202召开了第四次代表大会。院团委陈旭老师,人文学部学工办主任老师郭青松,读者协会指导老师任华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旭老师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老师和学生们大力支持社联各项工作,并真心祝福本次大会获奖的学生。她勉励同学们,要争取做到心中有爱、肩中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志、目中有人、手中有艺。她希望,同学们做事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树立集体观念,以平和敞开的心态面对部长职位,充分认识情况,努力学习,拓宽知识,自我反省,不断成长进步。

郭青松老师在发言中谈到,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乐知者。并以此激励同学们要学会寻找学习的乐趣,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珍惜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代表大会上,组织部部长苏仰作了工作汇报。她在汇报中讲到,一年来,老师同学们对社联以及社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她本人也感受到在社联的努力和进步,自勉“做好自己该做的,看到自己可以做的,梦想自己要做的。”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指导老师为社长代表读者协会陈灿、法律与服务协会张欣、计算机协会何芬、树袋熊英语俱乐部陈星驰、足球协会赵晨颁奖,由社联主席为秘书部部长彭晶、组织部部长苏仰、宣传部部长余慧、监管部部长周泽鹏、外联部部长王瑞琦、文艺部部长丁明颁布本届部长聘书,各部门部长为优秀社联工作者代表发优秀社联工作者证书。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主题,尽心尽力的社联、全心全意的社团、不断追求的社团联。最后主持人宣布社团联的几项提案并取得一致通过,发表了蓝皮书《资料汇编》,并宣读了社团联的体制改革、财务改革等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本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徐蕾


更多有关"部长,社团,同学们,老师,知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