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宣传月圆满结束

2013年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宣传月圆满结束

时间:02-16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11月7日中午第二届”CNKI杯”检索大赛颁奖仪式的落幕,2013(下)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宣传月至此圆满结束。
  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宣传月是于2013年10月初启动的,本次宣传月历时一个月,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图书馆概况和图书馆使用规则介绍、图书馆自助设备使用介绍、自建特色库平台及资源服务特色平台介绍、图书馆主页内容介绍及使用等一系列培训,其中与交通学院联合举办数据库大型培训讲座,邀请到CNKI中国知网以及读秀学术搜索两家数据库厂商的专业培训人员进行主讲,与交通学院的参会学生展开互动,反响十分热烈。另外,针对大三大四复习考研的学生,图书馆还专门为其举办一场有关《高教网考研互动精品课程》数据库的大型培训,为考研学子介绍了海量的极具实用性的相关考研视频资料,为学子们考研复习的冲刺阶段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与此同时,图书馆还举办了第二届“CNKI杯”检索大赛。本次比赛从报名阶段就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烈响应,经过初赛培训、初赛、决赛培训、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8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四等奖。颁奖典礼上,由图书馆各部门领导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同学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之后,图书馆刘馆长做出了精彩的总结发言。最后,一张全体领导与获奖同学的大合影为本届检索大赛画下了圆满句号。
  本次宣传月以“走进读者、服务至上”为主题,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图书馆旨在积极向广大读者推广与宣传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让读者了解图书馆、唤起读者的信息资源意识,引导更多的读者走入图书馆,学会合理使用并充分利用图书馆,以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教学科研服务。


更多有关"图书馆,宣传月,获奖,考研,读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