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在常州工学院揭牌

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在常州工学院揭牌

时间:01-0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5日上午九点,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在常州工学院揭牌。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常州市副市长王成斌,常州工学院校长李文虎、副校长张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出席了研究会成立仪式。
徐缨和王成斌共同为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成立揭牌。
李文虎在致辞中强调了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成立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常州工学院虽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学校,但作为常州自己的一所大学,作为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的依托单位,常州工学院将尽力为研究会提供好的研究条件和环境,并将以研究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和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力航将担任研究会的名誉会长,常州工学院副校长张红将担任会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志良担任副会长,常州工学院思政部书记熊焱生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州工学院优秀校友、龙城控股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许晓音担任副会长。
研究会首批聘任了39位理论功底深厚、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作为特约研究员从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研究。2月21日已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2004年2月26日,党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出了重大部署。10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依据文件精神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的成立是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进一步整合全市专业力量,增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供理论支持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研究会将更有意识地、更有效地整合好各方面的资源,围绕当前突出的问题,深入开展广泛调查研究,把研究会打造成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共同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支持,促进未成年人工作深化发展。

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在常州工学院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和副市长王成斌共同为研究会成立揭牌

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研究会在常州工学院揭牌


聘书发放仪式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研究会,常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