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举办

北京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举办

时间:10-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3日,由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主楼四季厅举办。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110家用人单位,其中,国有企业事业单位71家,提供就业岗位1089个。


     本次招聘会是北京师范大学第一次与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合作。校党委副书记田辉与学生工作部各部门负责人一起走访了部分用人单位,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当前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充满自信、积极求职,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供需见面平台。


(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更多有关"就业,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会,北京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