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第二届“我的青春故事汇”活动落幕

郑州大学第二届“我的青春故事汇”活动落幕

时间:06-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学生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第二届“我的青春故事汇”活动日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张倩红副校长及学生处、体育系、基础医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一支空灵悠扬的开场舞《夜雨荷塘》为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张书鸣的《感恩母校,奉献青春》、管理工程系陈国玉的《风雨考研路》共同讲述着工作与考研,阐述着友爱与进步,承担着艰辛与坎坷,抒发着热爱与不舍,诉说着成长与体验;新闻与传播学院史艳香的《青春印记》讲述自己一路的追寻,一路的成长,机机械工程学院王开波的《军旅之路,我无悔的选择》抒发着“不抛弃不放弃”的豪情、“与天斗其乐无穷”的壮志以及真挚无比的战友情,感恩着相遇与相知;历史学院白杨的《孙鹏正传》、软件技术学院张玮月的《彼时的爱,此时的我》,讲述着老师给予的每一份感动,每一丝温暖,每一次鼓励,感念着师恩的博大;机械工程学院刘玉杰的《盛开在郑大的魔力花》、水利与环境学院靳熙的《体验式青春》,讲述着在繁复的试验里成长,在同伴的鼓舞中坚强,在老师的关心下微笑,在创新实践中不断前进的故事;最后,文学院韩晓东的《郑大,您好》,公共卫生学院胡小靖的《我和我的母校》寄托着自己对母校的无限留恋与热爱。刘玉杰同学带来的“盛开在郑大的魔力花”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一场音乐剧《毕业季》让大家共同回味曾经最为珍贵的情谊。
    毕业,是一段美好的结束,又是另一段美好的开始。本次报告会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在毕业之际表达心中情愫的平台,为郑州大学留下一篇篇美好的乐章。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6-13 13:06:0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大学生,体育系,医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