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焦裕禄精神与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焦裕禄精神与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时间:06-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焦裕禄精神与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  

    6月18日上午,由河南省焦裕禄精神研究会、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焦裕禄精神与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    
    河南省焦裕禄精神研究会会长、原河南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鲁献启,副会长、原河南省委党校党委副书记李希辉,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魏治功,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宏亮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的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领导、专家、学者及郑州大学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国主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志坚致欢迎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向东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魏治功作为兰考县焦裕禄之后的第十三任县委书记,介绍了兰考县委、县政府继承与发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领导全县人民在建设政通人和、科学发展、社会进步的新兰考的情况。    
    大会宣读了研讨会获奖论文的名单,并对论文优秀者进行表彰。来全省自各地的代表以及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了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建党九十周年,对如何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弘扬焦裕禄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鲁献启 、吴宏亮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吴宏亮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焦裕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焦裕禄精神历久弥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对于加强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习焦裕禄精神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联系每一个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要立足于实际,奉献于岗位,让焦裕禄精神永放光辉。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6-20 22:24:4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河南省,马克思,焦裕禄,共产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