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鲁东大学GNU韩国语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隆重举行

“中国鲁东大学GNU韩国语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隆重举行

时间:06-2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2日下午,“中国鲁东大学GNU韩国语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鲁东大学隆重举行。校长李清山和韩国庆尚大学校长河友松出席并致辞。副校长王庆主持揭牌仪式。韩国庆尚大学对外协力处处长延星灿、入学管理处处长孙炳旭、语学文化院韩国语教育部部长林圭鸿和鲁东大学办公室主任丁瑞忠、现代技术教学部主任钟旭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国纯等出席。
    李清山和河友松共同为中国鲁东大学GNU韩国语教育中心揭牌。韩国语教育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两校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不仅为鲁东大学在校学生的国际化教育项目提供了韩国语学习平台,也为社会学员的韩国语培训和赴韩留学深造搭建了经济、安全的绿色通道。教育中心成立后将采用韩国庆尚大学专门提供的韩国语培训教材,由鲁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韩语系教师和优秀韩语外教任教,开展面向在校生和社会学员的韩语培训和留学服务。同时,韩国庆尚大学也将为在中心学习后申请到庆尚大学攻读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员提供优先录取和优厚奖学金等政策。
    揭牌仪式后双方表示,今后两校将在师资、教材和设备投入等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努力将鲁东大学GNU韩国语教育中心打造成烟威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韩国语教育机构,为中韩教育文化交流作出积极的贡献。
    韩国庆尚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位,位于韩国庆尚南道,共有3个校区、12个专科学院、8个研究生院和19个研究院(所),在校生两万五千余名。学校强调挑战精神和创造精神,其教育理念是‘开拓’。学校建立于1948年,建校以来随着规模的扩大,在教育研究、产学合作等很多领域上均取得了优异的硕果。学校尤其以在生命科学领域、机械航空工学领域和纳米•新材料领域特性化的成功而闻名国内外。同时,在人类精神文化的基础课程领域,即人文学、社会学等领域上也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韩国语,中国,李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