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感恩母校 创先争优——重庆三峡学院第四届感恩母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感恩母校 创先争优——重庆三峡学院第四届感恩母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06-2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深化“三成”教育,帮助大学生学会识恩、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地离开学校,今年5月底至6月底,校团委、学生处在2011届毕业生中开展了以“一条真情寄语、一场特别捐赠、一条发展建议、一次师生联谊、一次义务劳动”为载体的第四届感恩母校主题教育活动月。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个人的基本品德,更是整个人类的一种精神美德。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以服务学生成长为出发点,想方设法为毕业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校团委发出感恩母校倡议书,制作了感恩母校祝福墙,悬挂了感恩母校横幅,组织毕业生干部座谈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毕业生派送矿泉水,激发毕业生的感恩情怀。各学院结合建党90周年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通过毕业留言、师生合影、制作毕业生通讯录、建毕业生QQ群、毕业生座谈会、求职经验交流会、毕业生欢送晚会、毕业生欢送舞会、“欢送杯”篮球赛、谢师宴、毕业生义务劳动、毕业生感恩母校捐书捐物、“唱红歌、读经典、讲故事、传箴言”等活动,引导毕业生感谢共产党的党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学校老师的教导之恩,感谢用人单位的知遇之恩,感谢社会的关爱之恩,在家里做一个好子女,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到单位做一个好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父母争气,争取更大的进步,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校团委


更多有关"大学生,感恩母校,毕业生,学生处,创先争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