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交通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先进表彰活动

交通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先进表彰活动

时间:06-2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晚7: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在铁道校区立业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先进表彰、新党员宣誓、“三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凌春雨老师主持,党委蒋琦玮书记,吴湘华副书记出席活动,学院3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150名新党员在分团委书记宋晓东老师领誓下,高举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加入党组织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大家一定会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将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的目标,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书写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接下来,院党委蒋琦玮书记对上半年学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蒋书记说,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先进表彰、新党员入党宣誓、“三学”经验交流大会,以此庆祝和纪念我们党的生日。我们纪念建党90周年,就是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确保学院正确的办学方向,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今年上半年,学院党委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跟党走”的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建党9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伟人故里,在校园内外,党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党员受教育面广。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按照“五个好”、“五带头”的要求,努力做到了“三结合”,即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加强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推进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蒋书记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胸怀大志,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以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谱写壮丽的青春乐章。 
    会上,学院对2009-2011年度的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学生党支部代表就“三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汇报。
更多有关"交通运输,共产党,交流会,建党90周年,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