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朱学红副校长看望暑期集训的校篮球队

朱学红副校长看望暑期集训的校篮球队

时间:06-2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备战即将在今年11月份举行的2011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暨第十四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南赛区预选赛,中南大学刚刚组建完成的高水平篮球队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暑期集训。 


    6月25日上午,朱学红副校长在体育部部长喻跃龙、书记余文武,计财处处长曹升元,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建设,人事处副处长唐忠阳等人的陪同下,一同前往校本部体育馆看望正在训练的校篮球队。高水平教练员白江教授正在指导篮球队训练。 

 


    在体育馆现场,朱学红副校长详细地询问篮球队员的训练、饮食、住宿等情况,对刻苦训练的学生表示亲切问候。针对训练场地小以及训练场地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她立即安排相关人员尽力解决。她鼓励队员们说,高水平篮球队的组建,是中南大学篮球项目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希望校篮球队发扬拼搏精神,展现出中南大学的良好形象。 
    体育部部长喻跃龙表示,校篮球队一定会抓紧时间刻苦训练,争取扩大影响,打开学校的体育窗口,为学校争光。
    据悉,中南大学高水平篮球队刚刚组建完成,是中南大学新增的高水平项目,现共有成员11人,部分队员来自还未入校的大一新生,为了备战比赛,暑假提前来校接受训练。除高水平篮球队外,中南大学还开设了关于篮球项目的教学课和选修课。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大学生,湖南省,篮球联赛,篮球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