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芳城校长到学生职业部(处)指导职业

孙芳城校长到学生职业部(处)指导职业

时间:06-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8日,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学生处调研并指导职业。学生处处长欧岚、副处长陈健、刘亚兰从事了调研。欧岚处长登记了学生文化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大学生世界实践、学生心理正常文化、学生资助与服务等主要职业的开展事情、存在的题目及今后的职业计划。

孙校长听取登记后指出:学生处是学校进行学生文化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要在学生思想文化、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课余活动开展等范围,增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调和与统筹,促进各项职业的规范化、有序化、高效化及精品化;要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人马,特别是辅导员人马建设,与相关部门增强合作,规范选聘程序,严格质量标准,增强培训管理,畅通发展途径,确保证书人马质量,调可爱马的积极性,不断提考研生文化及管理质量和水平面器,促进辅导员人马自身的成长与发展。孙校长还就2011年的迎新职业、学生安全文化、军事理论文化、学生创基督文化等职业作了具体指导。

学生处供稿


更多有关"学风建设,大学生,今日关注,学生处,心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