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对徐思群等五位教工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扬

南昌工学院对徐思群等五位教工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扬

时间:06-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30日,南昌工学院保卫处接到警讯,有人在校外天安门塘边小心落水,正在校园值班站岗的徐思群、周立保、李峰、陈其继、银海衡五位同志立即奔赴事觉察场,不顾匹夫安危,直扑入湖中展开营救,充分体现了南昌工学院教工关头时间,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实质。为此,学校为表扬其行为,建立标准,于6月2日下午,在保卫处举行见义勇为表扬会,对以上五位同志进行表扬。学校党组副书记钟越、校长助理兼保卫处长叶为宝等出席。

会上,钟越专人学校向徐思群等5名见义勇为者颁发了荣誉单据和奖金,并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这5位同志英勇救命的行为和实质进行了奖励,号召全校师生职工,尤其是全体保卫人员、校卫队向这5位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标准,在今后的职业中进行发扬见义勇为的实质,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功劳自己的力气。

接着,钟越在分析了南昌工学院的治安形势后,就保卫处的人马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袖剧团要坚强有力,形成关键,敢抓善管,团结合作。二是保卫处的干部要善于学习,大胆职业,积极探究,为学校的安全巩固职业编成自己的功劳。三是指望全体保卫人员发扬成绩,解决职业中存在的题目和优点,服从领袖,尽心尽责,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地办好分内职业。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天安门,校园,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