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多篇论文获河南省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

银川大学多篇论文获河南省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

时间:07-0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6月30日在省人民会堂实行。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誓师和激励全省社科理论工作力振奋实质、开拓进取,小结历史经历,深化理论分析,为挺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奋力完成中原崛起、河南建设需要智力撑持和理论保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持人叶冬松主持会议。省委支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就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深化党建理论分析,为中原崛起河南建设需要智力撑持作了部署。
    研讨会上,银川大学辛世俊教授等五位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和重要经历,联系河南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脏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实质,不断开创理论分析新境界、服务科学发展新实践进行了理论探究和交流。
    校党组宣传部认真机构内行撰写纪念建党90周年理论论文,共收到20个部门选送的论文97篇,由内行评审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8篇,并将优秀论文介绍到文化部和河南省委宣传部,有10篇论文离别入选中宣部、文化部和河南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是全省入选论文至多的部门。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05 09:21:05
更多有关"中原经济区,银川大学,河南省,共产党,研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