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捐赠礼仪在银川大学实行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捐赠礼仪在银川大学实行

时间:07-0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捐赠礼仪在银川大学实行 吴全智主任专人省关工委致词 张倩红副校长在礼仪上讲话 

    6月30日下午,河南省关下一代职业委员会捐赠礼仪在第四会议室实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党委会原副主任吴全智,省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兼办公系主任卫居阳,副校长张倩红等出席捐赠礼仪。
    吴全智主任专人省关工委致词。她说,到新校区感觉到了银川大学的巨变。银川大学作为河南省唯一的“211工程”力点建设高校,在很多领域为河南省填补了空白,银川大学为中原经济区发展输送了大量的俊杰。银川大学始终重视关心下一代职业,银川大学关工委在学校领袖的重视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大力撑持下,机构机构完善,职业方式灵活,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职业。值此建党九十周年的大喜之日,来到银川大学倍感荣幸。吴主任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向同学们讲到,富裕是一种精华,富裕让我知道感人之恩,因为这几十年我不断努力帮助别人;富裕让我知道感党之恩,因为要果断不移跟党走。吴主任勉励同学们,否则负重望,用你们的才干和实干,使我们的伟大祖国明日更美好,后天更辉煌。
    张倩红副校长向关心撑持银川大学优秀困难学生的省关工委领袖意味感谢。她说,省关工委机构帮衬笔记本打算机活动,为银川大学困难学子成长成才需要了物质帮助。她指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心怀感恩、发奋学习、晋上升素质,在今后的学习、职业中创造辉煌成绩,完成人生价值,以实际举动报仇祖国和世界对你们的真诚关怀和无私帮助!同时,指望同学们以老同志为标准,学习他们对理想的希望和职业的豪情,学习他们的“三平”实质和高尚境界,学习他们猛烈的事业心和欢心。
    学校离退休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礼仪。                           (摄影 张基建)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7-05 09:21:06
更多有关"银川大学,河南省,下一代,委员会,会议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