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使用技术学院调研

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使用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07-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 30日 下 午,校长孙芳城来到使用技术学院,就改革后该院各项职业开展事情等进行调研。使用技术学院政党领袖剧团成员从事了座谈。

该院院长刘平清首先就上期职业的根本思路、职业力点、职业举措、职业成绩以及使用技术学院在新的管理体制下,目前讲习与管理等范围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题目作了详细的登记。

在认真听取登记后,孙芳城校长对使用技术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意味肯定。同时,就该院近期的计划和将来的发展,从讲习管理、学生职业、教职工发展等范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院要同心协力开展职业,在保运转、保巩固的房基上开拓进取;要增强对内调和能力,争取各范围撑持;同时要做学院长远计划,促进学院发展。

(使用技术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meaning,技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