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一站式服务”创先争优落实景

后勤“一站式服务”创先争优落实景

时间:07-0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后勤学习型党机构建设,实际为学生服务,后勤管理处于6月28日至30日三天在F栋学生公寓大厅,为 5000余名毕业生开展 “一站式服务”活动,并以实际举动庆祝党的生日,取得了离校毕业生的广泛好评。         为方便学生办理毕业手续,后勤政党机构社区、物管、水电、办公等科室党员和职工,于2010年第一次开展了毕业生退房手续办理 “一站式服务”活动,深受学生欢迎。作为后勤创先争优的常轨职业,本次是继续第二年开展“一站式服务”活动。         在继续三天35度以上高温天气的事情下,后勤党员和职工不辞辛劳,热情服务,辛苦自己,方便学生。在高温的天气里,为了防止排队的学生中暑,同志们为学生准备了茶水、电电扇;遇到咨询时,同志们耐心仔细、热情周到。后勤服务团队的同志们诚挚的服务让同学们触动不已,同学们对教师们辛苦工作支付意味肯定。   (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学生公寓,毕业生,学习型,创先争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