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学院开展多项活动增强毕业生文化

化学学院开展多项活动增强毕业生文化

时间:07-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办好毕业生离校职业,化学学院采取多种举措,开展系列活动,增强毕业生诚信文化、感恩文化,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化学学院将毕业生文化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了“争做模范我承诺”活动。毕业生团总部拟定了《化学学院毕业生党员创先争优承诺书》,每名党员都郑重签下自己的名称,从学习、科研以及文化离校等范围编成承诺。

        6月17日,“启航,向更好的自己——化学学院首届免费师表毕业生座谈会”实行。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自己从事毕业典礼的感受和学习温总理重要讲话的收成。大家意味,特定谨记总理的教诲,肩负起建设西部文化事业的重任,在将来的职业炮位上奉献自己的青年。化学文化分析所还将在“化学课程网”上建立“将来化学文化家成长俱乐部”,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还对化学学院免费师表生的养殖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临近毕业之际,化学学院实行毕业生晚会和毕业生专人座谈会,越过对大学四年成长历程的回顾,引起毕业生对大学生命的留恋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化学学院)

更多有关"毕业生,化学,学院,文化,师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