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普通话学院机构师生参与湖南省观察文学学术论坛

外普通话学院机构师生参与湖南省观察文学学术论坛

时间:07-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19日,湖南省观察文学与世界文学年会暨跨文化传导学术研讨会在株洲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中南大学外普通话学院机构了以何云波教授为专人的师生从事了研讨,主要围绕“世界文学经典的跨文化与跨科学注释”;“湖湘文化与世界文学”;“观察文学和外国文学科学理论、讲习、教材分析”;“新媒体与文学书写”;“观察文学与译者分析”等五个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何云波教授登记了自己刚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考题“跨文化视野中的文学跨科学分析”的根本思路,并主持了大会闭幕式。吴琳博士专人中南大学做了题为《论生态男性学说批评与巴赫金对话理论的联系》的学术登记。 
    期限,中南大学从事观察文学、英语语言文学分析的师生与湘潭大学师生一起,机构了一次学术论坛,就中外文学、观察诗学、译介学、跨科学分析等热点题目进行了讨论,还就观察文学和外国文学讲习等展开了探究。
    本次论坛为分析生需要了一度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扩展视野的机会。双方在畅谈学术,交流思想的同时,为观察文学的分析需要了拓展时间的可能性与分析模式的互鉴。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湘潭大学,文学,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