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慧副书记点评情理学院党组创先争优活动

徐慧副书记点评情理学院党组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07-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1日下午,情理学院党组在情理楼会议室举行了创先争优校领袖点评会,校党组徐慧副书记从事会议并专人学校党组对前一阶段情理学院党组的创先争优职业进行了点评。离退休住院处姬志洲副处长、学院全体领袖、各团总部书记及师生专人共计20余人从事了点评会。 
    学院党组曾朝阳书记首先登记了情理院党组前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整体事情。力点从领袖剧团高度重视、科学和团队建设、俊杰养殖、党的自身建设等九个范围进行了登记。杨兵初院长从党员模范为首作用的发挥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始终与学院的发展相结合等范围进行了补充。 
    徐慧副书记对学院党组创优争先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面而仔细的点评。他指出情理学院党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袖重视、措施恰当、成效明显。他强调,越过创先争优活动,院领袖剧团的学习氛围更浓,全体党员的模范为首作用更强,全体教师干事业的干劲更足,全院全体师生的内聚力更强。他特别肯定了院党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始终与学院的发展大计、始终与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等做法。同时徐慧副书记对学院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了重要指示。 
    姬志洲副处长也表达了讲话,他认为情理院创先争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更多有关"党组,情理,学院,领袖,点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