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婴儿医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

婴儿医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

时间:07-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7月1日下午5:30,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之际,婴儿医院隆重实行了庆祝暨表扬先进大会。
      一首首经典红歌荡气回肠,一曲曲豪情戏剧催人奋进,7月1日晚6:30,婴儿医院实行庆祝建党90周年文学晚会,表达儿院人爱党爱祖国、长久跟党走的壮志豪情。
      光辉历程九十载  创先争优展将来
      2011年7月1日下午5:30,少年人宫演播厅部署得庄重而浓烈,附属婴儿医厂庆祝建党九十华诞暨表扬先进大会在这里实行。医院党组委员、院领袖、全院党员、入党积极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职工专人近500人从事大会。学校校长助理田杰教授等领袖从事庆祝大会。庆祝暨表扬大会由符州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符州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受到中共重庆市文化工委、中共重庆市清洁局党组、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中共重庆市世界流动俊杰市面委员会表扬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力、先进基层党机构名单以及医院《对于表扬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力和先进团总部建议的命令》。医院党组委员、院领袖向获得医院先进基层党机构、优秀党务工作力、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单据。
      在优秀党员专人发言以后,开展了准备党员入党宣誓礼仪。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动良心魄,表达出新一代中国监护人有决心和信心,将高尚的信仰与执着希望变为实际的举动。     
       最后,党支书魏光辉教授作了《光辉历程九十载  创先争优展将来》的重要讲话。他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果断律想信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目的,增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法律,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扬舒服创业实质,用科学的态度,奉献的实质,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武术,在各自炮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他还指出每一位共产党员要时间牢记党的目的,始终把党的伟要事业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以婴儿正常为核心,为广大婴儿需要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为已任,为建设国内一流、达国际先进水平面器的婴儿医学核心而不懈努力。
      庆祝暨表扬大会在全体人员高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开始。
      高唱载舞庆华诞  唱读讲传颂党情
      婴儿医厂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文学晚会在表扬大会以后拉开帷幕。
7月1日晚,少年人宫婴儿演播厅灯光璀璨,歌声伴着标志飞扬,豪情与信心交响。在一曲豪情飞扬的歌舞《东方红》中,晚会拉开序幕。当铿锵有力的朗读声音起,顿时激发场内一片热烈掌声,这份共产党员们耳熟能详的《共产党宣言》,演员们以8普通话言的朗读震撼良心。
      随即,戏剧《游击队之歌》、音诗画《铭记》将抗日军队、革命军队期限,革命烈士们英勇惊奇、奋勇前进的实质表现得淋漓尽致;本事《魔窟中的英魂》让观众潸然泪下,为共和国最小烈士的本事触动着;情景剧《学习雷锋好标准》若干各片段的再现,雷锋实质“把有限的生命输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豪情再一次鼓舞着大家;合唱《春天的本事》、歌舞《踏进新时期》见证人了党领袖人民在改革开花岁月里的不平凡经历;10位职工越过诗朗诵《国旗颂》深情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表达了婴儿医院人的实质寄予与事业希望,整个诗篇气势恢宏、催人奋进。
      晚会开始时,全班观众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晚会的气氛推向早潮。整场晚会世面发扬、精彩纷呈、早潮迭起,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以来逐渐发展扩大、动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党徽光芒照四方  送医送药传党恩
      “7.1”期限,在婴儿医院办公区域内展览了主题为《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图片宣传,近80张历史照片,固定地再现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这片古老的田地上,书写的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华丽史诗。传阅人员对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意味要重视今日的幸福生命。
      为了让广大党员更进一步了解党史,在“7.1”前夕,婴儿医院党组号召全体党员踏进革命前辈已经生命和斗争过的中央,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文化,弘扬革命实质。各团总部纷纷来到杨闇公陵园、杨尚昆同志陵园、杨尚昆同志旧居、聂荣臻大元帅档案馆等地传阅学习。党员们被革命前辈磐石无移的赤诚之心震撼和触动着,党员们纷纷意味要以他们为典范,努力职业,不辱重任,不断充实自己,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立项分内,创先争优,为婴儿正常编成更大的功劳。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附属婴儿医院党组以实际举动践行“创先争优”活动,在医院党支书魏光辉教授带领下,党员内任教疗队一行顶着骄阳、不顾旅途劳顿先后来到革命老区的仪陇、营山、广安进行“送医疗,传党恩”活动。内行组一行为当地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讲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还为慕名而来的患儿开展了义诊,同时,还就医院管理、医疗改革、疑难病儿转诊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书记魏光辉教授及一行内行利用专科医院的优势,为基层医院的小儿科专业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魏书记一行还向当地医院赠送了食物、专业书籍等,并就长期职业指导、合作发展等签订附属婴儿医院指导医院协议,并实行了上市礼仪。

(婴儿医院)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医院,婴儿,党员,党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