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利剑待出鞘 扬帆必启航

利剑待出鞘 扬帆必启航

时间:07-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公共清洁与管理学院世界实践出征礼仪       2011年7月6日上午,公共清洁与管理学院在缙云校区的在A1-2114和A2-1103教室离别实行了2011年暑期大学生世界实践出征礼仪,出席出征礼仪的有学院党总支许小冲副书记,第五和第八学生职业办公的教师,各世界实践团队的学生专人。
       许小冲副书记专人学院讲话,内容涵盖大学生世界实践的重要意义、世界实践总体要求、世界实践的职业原则等要点。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世界实践,了解世界、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世界、训练毅力、养殖品格,并对同学进行了安全文化。他指望同学们要建立“世界实践,安全先行”的思想意识,对大学生世界实践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紧接着,两个学办的教师离别就世界实践的名额分派、管理、负责人及活动宣传等内容作了周密的部署。最后,学院领袖,教师以及世界实践的同学们宣誓合影,展现了同学们投身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的决心。
       本次世界实践牵连暑假带薪世界实践、暑期“三下地”和“三进三同”三个范围,是实际践行“六个一”活动,养殖和提高学生世界适应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安置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为世界实践能够顺利地进行奠定了坚实的房基。(公共清洁与管理学院)
更多有关"世界,管理学院,礼仪,教师,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