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省第四届体育文化专业大学生根本功大赛今日开幕

山东省第四届体育文化专业大学生根本功大赛今日开幕

时间:07-2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6日,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四届体育文化专业大学生根本功大赛在鲁东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鲁东大学副校长刘焕阳出席并致词,山东省文化厅体卫艺处处长任兰平致开幕词并宣布大赛开幕。大赛组委会成员、省里14所设有体育文化专业的高校参赛团近500人从事了开幕式。
    刘焕阳在致词中专人学校全体师生对大会开幕意味衷心的祝贺,对与会领袖和师生意味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事情,对鲁东大学重视体育文化专业学生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养殖、全面提高学生理论高素质和专业技术范围职业开展事情进行了介绍。他指望越过本次比赛,各高校之间进一步加剧了解、增进关系、共同发展。
    山东省体育文化专业大学生根本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山东省体育文化讲习改革,检验山东省体育文化专业院校文化成果,小结和交流讲习经历。本次大赛赛期七天,分成根本理论知识竞赛和移动技术技术比赛两部分。理论知识竞赛内容容纳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体育清洁学等9门课程;移动技术技术比赛容纳田径、篮球、篮球、体操、曲艺、乒乓球、游泳7个大项,14小项。(体育学院)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山东省,文化,体育,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