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陶立坚副书记高度评论湘雅二医院创先争优活动

陶立坚副书记高度评论湘雅二医院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07-2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上午,校党组副书记陶立坚教授专人学校党组到湘雅二医院点评创先争优活动,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所做的职业,并就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和医院建设发展作了重要指示。湘雅二医院领袖周智广、周胜华、刘瑞洪、薛志敏、黄江生、陈晋东、徐军美以及各总部书记、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从事了点评会。

 


    医院党支书周智广教授从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事情、活动特色、长期性成效以及题目与不足四个范围进行了登记。他说,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医院严格依照学校党组的统一部署,踏实办好各项职业。活动过程呈现三个特色,一是坚持三个结合,即与医狱核心职业相结合,与清洁部三项活动相结合(三好一满意、医疗质量万里行、抗菌药品临床使用杂项整顿)相结合,与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相结合;二是实行分类指导,临床团总部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对象,行政团总部以建立学习型、服务型、节约型、创新式机关为对象,后勤团总部以建立绿色后勤为对象,离退休团总部以完成离退休干部“六个老有”为对象,分析生团总部以养殖高高素质的创新式俊杰为对象;三是注重垂范引路,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越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医院党组的政治关键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建和思想政治职业持续挺进,和睦医院建设成效明显,世界学说办院方向不断巩固,世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师资人马和俊杰养殖质量明显晋升,科技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办院环境日益好转。但是也存在各团总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不不稳,部分党员创先争优意识有待增强,就医环境差,科学建设和俊杰人马建设整体水平面器与国内一流医院相比差距较大,管理水平面器不能完全适应形势要求等范围的题目与不足。 
    陶立坚副书记在认真听取登记后,对该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点评。他指出,湘雅二医院创先争优活动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完成质量高,成效明显,有力地促进了医院发展,同时为学校的发展编成了重要功劳,有两点尤其印象深厚,一是活动特色非常鲜明。坚持三个结合的特色,符合当前党和国家的新形势,符合医院实际,促进了核心职业;实行分类指导的特征,体现了党的事实求是的原则;注重垂范引路的特征也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重要经历。二是取得了突出成绩。主要表现在医疗质量不断提高,医疗纠纷明显上升,门急诊量大幅增多,医疗高技术广泛开展,全腹腔器官移栽创了亚洲新绩;讲习成绩明显,教改班特色明显,临床技术竞赛也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在科学分析范围,出了很多高水平面器的论文,引进了临床唯一的“千人计划”教授,国家“杰青”也有望完成突破;医院还积极投身公立医院改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医院整体实力跻身全中医院前50强;和睦医院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成绩突出,医院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二院的形象,展示了凝心聚力、发奋图强的实质,非常鼓舞良心。

    点评中,陶立坚副书记针对该医院存在的不足,对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和医院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望。一是要围绕建设高水平面器分析型医院的长远对象,实际开展各项职业,朝着对象果断不移地登上来;二是要增强科学建设、人马建设,争取更高水平面器的科研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宣传,争取更多国家层面的消息报道;四是充分利用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和阳台,增强干部文化和管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面器。


更多有关"医院,水平面,总部,对象,人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