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二院实行“整形美容核心PALOMAR国际韬略合作启动暨授牌礼仪”

附二院实行“整形美容核心PALOMAR国际韬略合作启动暨授牌礼仪”

时间:07-2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进一步加快与国际激光美容接轨,为广大花费者需要更优质、安全的整形美容服务,7月19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ALOMAR国际韬略合作启动暨PALOMAR国际激光医学中国(西南)临床科研基地、PALOMAR国际医师俱乐部中国(西南)医师分部授牌礼仪”在外科楼门口隆重实行。美国PALOMAR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张鹏飞、美国PALOMAR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金海东、附二院院长任红,副院长刘继智、梅浙川、左国庆以及院办、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礼仪。重庆电视机台(天天630栏目)、腾讯·大渝网等消息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首先,张鹏飞总裁作了致词。张先生感谢医院对PALOMAR的选择和信任,认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房基与发展前途。PALOMAR是一家专注于激光和强光技术在医疗美容领域的研发和使用的公司,技术水平面器不断处于全球占先地位。附二院是有着长久历史的百年老院,具备强大的医疗美容研发实力和优秀的医护人马,他相信这次合作将有力地带动西南地区激光专业技术的晋升、有助于医疗美容俊杰的养殖。
    随即,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刘苏表达讲话。他讲到,附二院整形美容核心始建于1987年,是重庆市创办最早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之一。依靠重医强大的学术、科研实力以及二十余年积累的增长临床经历,已逐渐成长为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综合性整形美容核心。PALOMAR国际由4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国际资深内行组成,拥有全球最大的内行资源。本次合作带动的内行资源引入,表明医院将具备全球最大的整形美容内行库,并越过学术交流、临床科研、内行定期会诊等形式,提高我市甚至西南地区激光医学美容的发展。
    下一场,双方嘉宾共同登台手按水晶球,宣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ALOMAR国际韬略合作”正式启动。现场掌声雷动,熟食绚烂,彩带漫天。附二院整形美容核心黄伟光主任、陈英护士长离别从张鹏飞总裁和金海东先生手中接过“PALOMAR国际激光医疗中国(西南)临床科研基地”和“PALOMAR国际医师俱乐部中国(西南)分部”两块水晶牌。
    最后,任红院长和梅浙川、左国庆副院长陪同张鹏飞总裁一行,饶有兴致地传阅了位于外科楼五楼的整形美容核心。嘉宾们对重装后焕然一新的医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设施器具、专业尽责的医护水平面器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论。黄伟光主任对嘉宾们的光临意味欢迎,对医院领袖长期以来的撑持和关心意味感谢。他说,核心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秉承“科技和责任铸就正常美丽”的品牌理念,为更多的花费者带去佳音。
                                                                                                                                                (附二院宣教科)
又讯:渝中区食物食物监督管理分局领袖、区人大专人到附二院调查食物安全职业
      7月14日上午,由渝中区人大米绍林主任带队,渝中区食物食物监督管理分局陈桂林局长、戴俊明副局长等一行二十多位人大专人,对附二院食堂的食物安全进行了全面督查。医院副院长刘继智、梅浙川及相关职能部门领袖陪同调查。
     首先,人大专人们来到食堂的各储物点,调查食物寻找是不是依照食物安全法规定存储、餐具消毒是不是规范,同时还调查了食物加工点及加工流水线,尤其是食物添加剂的使用事情是不是公示。随即,他们又调查了医院的所有购进食物的台账以及保障食物安全政策的建立和落真事情。
     调查开始后,诸位人大专人对附二院食堂在目前环境下能严格实行食物安全条例操作规范给予了肯定和好评,一致认为医院食堂管理规范、台帐清晰、进货沟渠正规、管保严格、加工配给谨慎、无违规使用食物添加剂景象,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整改意见。
       本次食物安全调查对医院食堂的管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附二院养分膳食科)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食物,内行,医院,国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