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暑期教代会工会职业研讨会举行

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暑期教代会工会职业研讨会举行

时间:07-3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8—20日,北京师表大学2011年暑期教代会工会研讨会实行。校党支书刘川生,党组副书记、校工会主持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炳林,校长助理曹卫东以及教代会执委、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持人、机关院系政党负责人和教师专人等近60人从事了研讨会。研讨会由王炳林副书记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持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成国志做了题为《学习承继、创新发展、努力办好新形势下的工会教代会职业》的职业登记,并就下半年的职业进行了安置部署。情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春密,教代会执委、马克思学说学院教授张立成,校工会兼职副主持人、后勤工会主持人郝成庆离别专人基层党组、教代会执委会及部门工会发言。参会专人在讨论中从增强学校管理水平面器、守法治校、领袖干部联系基层、提高教职工待遇、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推广工间操等范围提出了一连串意见和建议。

        刘书记在讲话中对教代会工会上半年的职业给予充分肯定,对诸位委员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意味感谢。她指出,教代会工会是教职工商行使民主权力、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根本机构形式。学校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发展和民主管理等范围的作用,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兴学,充分保障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完善密切联系群众的政策。教代会工会在联系学校与教职工之间搭建成很好的阳台,起到了桥梁和媒质作用。指望教代会工会要增强自身建设,完善各种政策和机构形式,越过执委会和专委会等各种沟渠积极参与、讨论、分析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题目,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办好群众服务职业,在新形势、新任务、新局面下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能、发挥更大作用,机构和引导教职工为学校世界知名高水平面器大学建设功劳力气。

        王炳林副书记要求教代会工会围绕核心办好职业,建立服务意识、全局观念、群众角度及奉献实质,真正变化政党依靠的助手助手,广大教职工信赖的“教工之家”,在和睦校园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研讨会期限,与会专人传阅了北师大集宁附中,并为集宁附中实行了图书捐赠礼仪,文化团部、二附中教师专人造集宁区中小学校长及集宁附幼师生作了精彩的讲座。(校工会)

更多有关"集宁,工会,教职工,校工,执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