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已经的海扶人 长久的海扶人

已经的海扶人 长久的海扶人

时间:07-30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首届全体分析生联谊会

        2011年7月22-24日,迎着盛夏拂面而来的热情,我们迎来了久违的团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首届全体分析生联谊会。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1996年开始养殖分析生和博士后,15年来,这是第一次邀请已经毕业的分析生回家看看,从事本次团聚的学生有30余人,容纳96级博士后赵卫华、97级博士后阮祥燕等,在大家的期盼中,终于见到昔日的同学和教师,除了激动就是激动。
        在回到母校的两时机间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精心安置他们从事了“2011年超声治疗‘大家’论坛——超声无创治疗暑期学校”开幕式,实行了轻松、欢快、畅所欲言的座谈会,传阅了超声医疗国家超声工程分析核心和海扶医院。分析生共同分享了重庆海扶今日的发展,也为他们已经在这里的辛勤支付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座谈会上,主持人白晋教授以对全体已毕业分析生点名的方式拉开序幕,教师的点名勾起了大家对学习时期的怀念,每个分析生的发言把座谈会推向早潮,每匹夫都很真诚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有对昔日学习时种种事情的怀念;有对海扶团队的感恩;更有对海扶事业的建议和祝愿。98级博士分析生常淑芳在表达好话时更是激动不已,不由自主地流下深情的泪水。会上,杨竹副校长指望分析生们增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搭建今后分析生进行参与海扶事业的多种形式和沟渠。最后,王智彪教授深情地表达了分析生作为海扶大家族中的一员,给予了海扶事业诸多的关心、撑持和无私的奉献,是我们海扶人巨大的精华!
        越过本次联谊会,大家一致允许今后每五年举行一一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析生联谊,让全体分析生常回家看看,共同分享分析生们的革命和海扶的发展,并越过建立分析生QQ群,使分析生、教师之间经常进行信息交流和沟通。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工程学院,生物医学,超声,联谊会,博士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