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学结盟助推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科学建设

大学结盟助推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科学建设

时间:08-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市大学结盟的成立,为结盟高校完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惠、互相促进、整体晋升创造了环境。7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就科学建设、俊杰养殖、科学分析、师资互聘、资源共享等进行了交流。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杨力院长、郭兴明书记、王贵学副院长、重庆医科大学教务处徐晨处长,分析生院陈地龙常务副院长、李情副院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王智彪教授、白晋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重庆大学作为“211工程”、“985工程”高校,其生物医学工程科学属国家级力点科学,工科师财力气雄厚;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于2003年获得一级科学博士点,具备良好的产学研阳台。座谈会上,通过充分的交流,双方指望为重庆市生物医学工程科学的建设创造良好的合作、共赢发展模式,并形成了以下合作意向:

一、重庆医科大学与重庆大学分析生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共同养殖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博士分析生,互相介绍推免分析生到对手学校学习。

二、重庆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到重庆大学选修工科房基和基础课程,重庆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到重庆医科大学选修医学房基课程,重庆医科大学指望七年制临床医学(情理医学方向)本硕连读第一年安置在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养殖

三、越过双方每年举办1-2次高水平面器的分析生学术交流会议、共同承办“暑期论坛”等,以真正取得科学扭结、思想交流。

越过本次座谈会,双方一致认为,联合、共同合作特定会启迪学生的科学思想,扩展学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高素质,并积极激励学生的创新思想,为创新式、化合型俊杰的成长创造环境。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析生学院、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