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征文获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表彰

黄山学院征文获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表彰

时间:09-0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安徽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创先争优在行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皖创先组发【2011】18号),对在活动中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黄山学院党委宣传部汪家庚撰写的征文《丹心一片写华章》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省属高校获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表彰的征文共3篇、演讲比赛选手1名。其中,征文二等奖2篇(黄山学院,安徽师大)、三等奖1篇(安徽医大);演讲比赛二等奖1名(安徽师大)。省属高校获奖征文及演讲比赛作品是由省委教育工委从各高校推荐选送的优秀征文、演讲比赛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全省比赛的。
  此前,黄山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选送的汪家庚的征文、王俊峰的演讲作品分别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省属高校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省委,安徽,领导小组,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