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开学第一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开学第一会

时间:09-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1--2012学年上学期开学第一会在1教A311举行。该院院长刘叶飙、党总支书记胡琦燕、副院长朱盛萍、副书记王建国、院长助理吕品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刘叶飙主持会议。

刘叶飙首先就学院暑假各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通报了经管学院近期的四大喜讯:一是2011级本、专科招生任务按原计划完成;二是学院本科专业——会计学,于8月份被省教育厅入选为省级重点学科;三是在吕品助理、曹静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院200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以华南地区专科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入选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大陆赛区总决赛,并获得大赛专科组综合二等奖;四是由刘秀萍老师带领的营销与策划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2011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广告策划案项目三等奖。随后,刘叶飙对学院新学年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和新生接待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教师、教室、教学课表、教材、教案、教学大纲、授课计划等教学准备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开学第一课的正常教学秩序。迎新工作要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和流程,认真落实每一个细节,帮助新生顺利入校,使新生及其家长对学校产生良好的第一印象,满意开启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天。 胡书记着重强调要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稳定压倒一切”,要求辅导员老师认真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教师与辅导员多联系、多沟通,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最后,刘叶飙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严谨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中去,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更多有关"学院,新生,学生,专科,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