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

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

时间:09-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是一个崭新学年开始的季节,更是一个南昌工学院师生收获希望和梦想、再创造辉煌的季节!9月5日,我们迎来了新学年老生第一堂课。

开学第一天,校长徐洪吉亲自到各教学楼实地检查上课情况。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老师们声音洪亮,精心讲授,同学们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各二级学院也组织人员亲临本学院上课的班级进行检查,经过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本学期教务处将继续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为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部门的行政人员在暑假冒着酷暑进行教室、实验室的维修和搬迁,全体同志都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紧密锣鼓地忙碌着开学的各项工作,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教务处的同志为了提前做好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各教学楼现场检查,着重检查教室设备情况和卫生状况,及时排查了安全隐患;同时深入各二级学院抽查新学期教师相关的教学资料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了教师的教案、课件和授课计划,为开学工作做好了一切准备。


更多有关"教务处,情况,各部门,教学楼,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