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边千慧论文喜获国际图像年会“国际卓越奖”

设计学院边千慧论文喜获国际图像年会“国际卓越奖”

时间:09-1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设计学院边千慧的英文论文《对虚拟现实的恐惧:摄影理论案例研究》喜获国际图像年会“国际卓越奖”并在《国际图像杂志》发表。

  国际图像年会是每年一届的国际学术会议。《国际图像杂志》是以围绕“图像”研究为核心的,人文社科领域跨学科的一份国际专业学术刊物,它所涉及领域包括建筑、艺术、认知科学、文化研究、设计教育等。它的编辑组成员都是来自于美国、英国、德国、澳洲的知名大学(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大学、纽约新新学院大学,等)在国际人文社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的专家学者。

  2010年度国际图像年会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会议组委会从世界各地学者提交的百余篇论文中甄选出优秀论文发表在《国际图像杂志》,并且从本届入选并发表的所有论文中选出得分最高的10篇最佳论文授予“国际卓越奖”。边千惠的论文从百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国际卓越奖”,并在《国际图像杂志》2011年第一卷第一期发表。


更多有关"国际,图像,论文,洛杉矶,年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