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孙芳城到各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长孙芳城到各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12-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9月5日,校长孙芳城到百安、沙龙校区各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期间,孙校长代表学校对全校师生战高温克酷暑,有序开展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第一时间步入正轨,予以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孙校长仔细听取了各单位新学期开学情况汇报,并就师风师德建设、教师队伍的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等问题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孙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各单位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要主动与市场需求对接,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社会真正需求的合格人才;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克服暂时的困难,有效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实现效益最大化。


更多有关"各单位,校长,学科专业,学院,自身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