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心平公益基金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心平自立贷学金

心平公益基金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心平自立贷学金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心平自立贷学金捐赠仪式在主楼第四会议室成功举行。心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伍松、监事娄天春,北京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董奇出席仪式。学生处、研工部、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范立双主持。

        董奇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捐赠人段永平先生、刘昕女士以及心平公益基金会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心平自立贷学金是一项培养具有现代社会素质大学生的创新举措,其以“自立、自强、诚信、发展”为理念,与北师大人才培养的目标相契合。

        仪式上,心平公益基金会伍松秘书长代表段永平先生、刘昕女士介绍了心平自立贷学金的设立背景和宗旨,并向学校赠送捐赠牌。董奇常务副校长向伍松秘书长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心平自立贷学金实施细则。首批贷学金申请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段永平先生和刘昕女士的期望,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

        “北京师范大学心平自立贷学金”由知名企业家段永平先生和刘昕女士夫妇发起并筹集善款1000万元人民币,委托心平公益基金会自2011年至2015年定向捐赠至北京师范大学专项设立,主要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申请。贷学金的运作以激发学生的责任感、诚信度和发展观为目标,倡导新型学生培养模式。“心平自立贷学金”具有两方面特点。一是在青年学子中弘扬和鼓励自强自立的精神,倡导诚信和勇于担当的价值观;二是激发形成“自立、自强”的成才氛围,推动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教育基金会)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基金会,仪式,秘书长,公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