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多名师生喜获2011年宝钢教育奖

北京师范大学多名师生喜获2011年宝钢教育奖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4日,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典礼举行,北京师范大学4名教师和9位同学获奖。

        体育与运动学院毛振明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并代表获奖教师做大会发言。环境学院赵烨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刘永平教授、教育学部王雁教授等3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心理学院赵鑫同学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化学学院孟银杉、文学院田甜、历史学院曹杰、天文系刘德子、教育学部吕国栋、教育学部孙珂、资源学院唐明明、艺术与传媒学院郝望舒等8位同学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宝钢教育基金会于2005年5月17日获民政部批准设立,基金会本着“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根本宗旨,奖励来自高校教学科研一线的优秀教师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目前共有100余所高等院校以及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参加了宝钢教育奖评审。(教务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宝钢,学院,学部,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