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中国工业设计精英赛上获奖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在第八届中国工业设计精英赛上获奖

时间:12-0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9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开幕式暨“迈乐杯”第八届中国工业设计精英赛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周鼎获得大赛三等奖,2008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李婷获得优秀奖。

  中国工业设计精英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创办于2002年,现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中国最知名、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本届中国工业设计精英赛以“客厅连通世界”为主题,要求参赛者根据互联网技术、存储技术、通信技术发展的趋势和可能性,畅想未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客厅家居的产品形态。

  经过3个多月的推广与作品征集,大赛共收集到1000余份有效作品,经过来自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光华设计基金会,国内知名设计院校、企业9位专家评委的审慎评选,共有26名参赛者入围,其中最优秀的9位参赛者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周鼎的设计作品《铃感——客厅远程音视频通讯终端》最终获得三等奖,2008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李婷的设计作品《智能手环》获得优秀奖。(工业设计学院)

获奖证书及奖杯

获奖作品

颁奖典礼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中国,参赛者,优秀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