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PRC投资集团国际发展部负责人访问郑州大学

美国PRC投资集团国际发展部负责人访问郑州大学

时间:12-0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上午,美国PRC投资集团国际发展部主任Shelly Zhang女士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欧美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访问郑州大学。副校长别荣海在新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护理学院、药学院、生物工程系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别荣海副校长对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她介绍了郑州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优势专业、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Shelly Zhang女士对郑州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并介绍了PRC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密苏里大学等知名高校联合设立高端实验室的情况。她说,此次到郑州大学参观考察,旨在商讨与郑州大学合作建立实验室,推进在医药、临床医学、生物技术等领域的研究。会谈中,双方还就在护理学、生物工程等专业的合作办学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别荣海副校长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尽快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访问期间,Shelly Zhang女士还参观了生物工程系、药学院和护理学院,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
    美国PRC投资集团总部位于洛杉矶,业务涉及医药、化工、生物技术等,与美国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密切。该集团主席加斯•帕皮斯先生曾于今年11月23日访问河南,推动在河南建立美国密苏里州科技研究所郑州分所。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05 11:28:07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美国,副校长,集团,密苏里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