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第二届“中信杯”导游技能大赛在中州大学举行

2011第二届“中信杯”导游技能大赛在中州大学举行

时间:12-0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18日下午,由中州大学管理学院和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1第二届“中信杯”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州大学导游实训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5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包括导游风采展示、景点讲解、才艺表演三个环节。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兢、郑州市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王璟、中国旅行社河南有限公司入境旅游中心总经理李胜江、中部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芮卫生、河南省畅游八方旅行有限公司总经理焦魏丹等出席了大赛并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15名选手生动流利的语言、情景交融的讲解让在场评委及同学领略了河南的厚重文化和绮丽风光;才艺表演环节,他们以舞蹈、歌曲、戏曲、天津快板、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展示了个人魅力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最佳才艺奖、最佳讲解奖各一名,比赛结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本次大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其展示个人风采和导游讲解技能提供了平台。同时,大赛还是管理学院与旅游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又一举措,通过比赛,达到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管理学院陈萍)

导游词讲解比赛

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河南,中信,大赛,导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