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贸易学院赴各地考察就业基地

经济贸易学院赴各地考察就业基地

时间:12-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近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仲岩等一行四人分赴大连、福州、厦门等地考察就业基地。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大连物流港、大连电力设备集团、中国500强企业——永辉超市、国家5A级物流企业——盛辉物流集团、中国物流百强企业——盛丰物流集团、厦门美欧运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并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经理及相关人员就校企合作、企业用人需求、项目研发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了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订单培养模式和人才输送的相关细节,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互惠协作和共同发展的方针,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考察组还深入往届毕业生工作岗位,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工作体会和对学院教学、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建议。学院领导殷切期望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取得佳绩,勉励他们要脚踏实地,敢于吃苦,努力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宽了交流领域,增进了校企友谊,对中州大学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积极推行订单培养,探索“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近年来,经济贸易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开辟就业市场,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绩。(文/张长江)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工作,大连,毕业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