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中州大学教职工健身操比赛成功举办

2011年中州大学教职工健身操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12-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中州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近日,学校工会组织的2011年中州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举行,校党委苏炜副书记、李绍环副校长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3个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参加表演的节目有健身操、健美操、太极拳等,比赛中各代表队服装统一、动作协调、表现优美,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高潮不断,充分体现出中州大学广大教职工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引来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裁判组按照精神面貌、完成评分、艺术评分的综合评定,最终评定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一等奖,苏炜副书记、李绍环副校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柴生高)


健美操表演

太极拳表演

苏炜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绍环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教职工,副校长,选手,健身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