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与中国铁道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意向

中州大学与中国铁道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意向

时间:12-0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9日下午,中州大学与中国铁道出版社战略合作意向签字仪式在办公楼A403举行。中国铁道出版社副总编严晓舟、教材分社副社长冯录、中州大学副校长薛培军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教务处、图书馆、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丰连海主持。

薛培军副校长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学校向中国铁道出版社近年来对中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他强调,本次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到新的发展阶段,不仅为中州大学优化教育资源、提升自编教材水平提供了重要契机,而且为双方优势互补、快步发展提供了现实平台。他深信,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扎实工作,合作成效必将越来越好,合作前景必将越来越广阔。

严晓舟副总编也代表中国铁道出版社对中州大学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成为中国铁道出版社教材出版工作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国铁道出版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精品战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为促进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铁道出版社的发展情况。

随后,薛培军副校长和严晓舟副总编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严晓舟副总编代表铁道出版社向中州大学赠送了教材。仪式前还举办了中国铁道出版社教材展示会。(文尤胜 图 柴生高)

附:中国铁道出版社及IC3简介

中国铁道出版社成立于1951年,隶属于铁道部唯一一家科学技术图书、教材为主的出版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创办的第二家中央级科技出版社,也是教育部最早确定的教材出版基地之一。

中国铁道出版社与美国思递波公司联合开发了“IC3在线辅助教学内容及其管理平台”(天勤数字化教育平台),提供了一种创新教学模式。IC3是由微软办公软件全球认证中心推出的,国际权威的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考核。全球标准认证(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简称IC3),该标准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产业界、教育界和IT领域专家通力合作所建立,涵盖了由271项单项能力组成的现代信息化环境中各行业工作人员所必须具备的计算机核心应用能力。它建立了全球认可的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操作技能的权威评价标准,是世界上首张针对计算机和网络基本技能的认证。配合该认证的教学辅助平台,具有在线学习、在线辅导和在线认证的一系列功能。

仪式现场

薛培军副校长和严晓舟副总编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铁道,中国,出版社,教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