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习谏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校党委书记习谏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时间:12-05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25日下午,在校办公室、宣传部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习谏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了走访,就特殊教育学院的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会上,习书记首先肯定了特殊教育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就特殊教育的发展和学院对学校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吕村、孟繁玲、刘长洲分别就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向习书记进行了汇报。部分教师代表也汇报了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院发展作了展望。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就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和交流,并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

最后,习书记对特殊教育学院提出殷切希望,并指出要坚定“发展”这个硬道理,抓住机遇、明确目标,开阔视野;学院要从反思的角度做好规划,办出特色,以适应学校整体发展的需要。(文:刘长洲 图 柴生高)

习书记发表讲话

调研会现场


更多有关"教育学院,书记,学院,宣传部,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