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一院召开重庆市卫生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现场会

附一院召开重庆市卫生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现场会

时间:12-0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在窗口行业和服务行业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        2011年11月30日下午,重庆市卫生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现场会在附一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全市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局、各区县(自治县)人民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党组织负责人,白求恩精神示范医院、市级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医科大学二级党组织负责人,附一院中层以上干部,市卫生局党组相关成员,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领导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市委副秘书长余长明、市委创先争优活动指导检查组相关领导、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夏永鹏、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吴小翎、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主任刘文华主持。        首先,各位参会代表现场参观观摩了附一院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情况。随后,附一院等五家单位就本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在大会作了经验交流。        最后,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夏永鹏全面总结了我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夏永鹏书记还就全市卫生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抓好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二是细化“三亮三比三评”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切实增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实效性;三是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中要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四是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要实现全市卫生工作“五个明显变化”,即:“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态度明显改进,服务效率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患者满意度明显增高。”;五是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要深入学习白求恩精神,唱响弘扬白求恩精神的主旋律;六是要及时总结提炼活动经验,推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坚持将群众满意度与经济待遇挂钩、与年度考核挂钩、与干部选拔任用挂钩、与评先评优挂钩,作为年终评选、表彰和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系统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和贯彻市委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精神,结合会议要求,在年末岁尾做好工作的全面谋划,紧紧围绕“十二五”目标任务、落实“民生十条”、缩小“三个差距”、推进“健康重庆”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中心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实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目标。 (附一院党委)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白求恩,卫生局,精神,市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