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流行音乐学院“π组合”受邀参演中国动画年会颁奖晚会

流行音乐学院“π组合”受邀参演中国动画年会颁奖晚会

时间:12-0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晚,2011中国动画年会在昆山开幕,当晚还举行了《用爱画未来》——2011中国动画学会“美猴奖”颁奖晚会。全国政协常委、中央文史委主任、中宣部原常务副部长龚心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朱彤,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耿乃凡,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昆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路军等出席活动。受央视邀请,流行音乐学院“π组合”参加了此次颁奖晚会的演出。

  作为晚会的主要演员,“π组合”除了参与晚会开场和结束的两个集体节目的表演外,还独唱了歌曲《somebody to love》,表演了专门为本次晚会编排的情景歌舞《全世界的鱼都笑了》。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领导、观众的肯定,他们纷纷称赞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出众的专业水平。晚会期间,央视主持人在台上对“π组合”进行了短暂采访,并介绍了“π组合”在国内外获奖的情况。本次演出前,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特地冒雨赶到昆山演出现场,看望并慰问同学们。为了在此次演出中充分展示出南艺学子的优秀形象,“π组合”的同学们连续多天在学院刘新庚和王佳佳老师的带领下从早上九点排练到晚上九点,演出现场的掌声成为对师生们最好的回报。

  另据了解,本次演出结束后,受东南卫视和中央电视台邀请,“π组合”又将奔赴福建和北京连续演出。希望同学们演出成功,再次展现出南艺学子的优秀风采!(颜廷学)

“π组合”参与晚会开场节目表演

情景歌舞《全世界的鱼都笑了》

“π组合”接受央视主持人采访

歌曲《somebody to love》

“π组合”参与晚会结束节目表演

“π组合”成员在晚会现场合影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演出,昆山,晚会,音乐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