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举行201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南昌工学院举行201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时间:12-0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加强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过程管理,确保立项项目顺利实施和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提高,南昌工学院于2011年11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徐洪吉教授主持,应邀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省教育厅高教处杜侦研究员和江西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谭光兴教授。南昌工学院2011年省级教改立项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会上,杜桢研究员首先对南昌工学院荣升为本科院校表示祝贺,他还对南昌工学院今年获批17项省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并有一项被列入为重点课题给予充分肯定。他接着说,无论从课题的数量,还是质量上来说,在同类本科院校中,都是佼佼者。他指出,这说明南昌工学院的老师们参与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积极性很高。他希望课题组成员努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江西省高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出谋划策。

报告会上,各课题主持人对其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做了详细阐述。二位专家针对每项课题的开题报告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通过专家面对面的指导和交流,课题组成员都表示受益匪浅,效果很好,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也让各位教师对课题的研究思路和具体方法更加明确。本次开题报告会可以使负责各项课题的中青年教师们少走弯路,降低教研的焦虑感,增强了教研信心,提高南昌工学院的整体教研水平。


更多有关"江西财经大学,课题,南昌,工学院,教学改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