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继续教育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12-07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一二·九运动”七十六周年来临之际,2011年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阶一教室举办了以“飞扬青春、激荡人生” 纪念“一二·九”运动76周年为主题的励志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志伟、陈遂彦副院长、李玉郑副院长及分团委和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在现场担任了评委。

本次比赛的宗旨在于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把握现在,畅想未来,展现青春风采。比赛中选手们神态自然、举止大方得体,语言节奏流畅、感情饱满真挚,情理交融,逻辑严谨,使在场的学生在美的享受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同学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地道出了作为和平年代的学生应该刻苦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参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而献身的精神,使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精神洗礼。此次活动共评出1等奖1名、2等奖2名、3等奖3名、优秀奖7名。活动落幕后学院领导与参赛者合影留念,并鼓励他们要更加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使同学们认识到青春人生需及早规划,以及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困难挫折要坚强、勇敢面对,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共同努力,本次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文:邵莹)


更多有关"青春,副院长,精神,人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