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落幕

黄山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落幕

时间:12-0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日晚,由黄山学院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暨颁奖晚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青春扬帆,筑梦远航”,晚会现场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现代相声等节目依次登场。由徐玉、许翔带来的歌曲《年轻的战场》给观众带来了听觉享受;动感的现代舞《Music》,舞姿肆意飞扬;旋律轻柔的乐器舞蹈《离歌》亦静亦动;乐器演奏《战台风》巧妙地将古筝与武术相结合;以拼车、拼饭、拼爱心为话题的现代相声《爱拼才会赢》和具有教育意义的传统相声《像个孩子》引得现场观众的笑声;谢明和张龙的亮相给全场带来意外的惊喜。
  穿插于晚会之中的颁奖典礼共颁发了“社团之星”、“优秀组织奖”、“优秀宣传奖”及“魅力社团”共四类奖项。获得“社团之星”称号的十名同学即红色诗歌朗诵比赛的前十强;文学社、艺创手工坊、书画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大学生英语俱乐部、“泉”动漫社、计算机爱好者协会获得“优秀宣传奖”;大学生艺术团、乐器爱好者协会、徽州学社、烹饪与营养协会、武术协会荣获“魅力社团”称号。
  校团委、现教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生环学院等部门院系领导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从10月15日到11月27日,历时43天的社团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以“党旗正当红,社团齐增辉”为主题,纪念红色革命,积极响应黄山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加强黄山学院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亮丽的社团文化风采,弘扬青春和谐的校园文化。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社团,协会,艺术节,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