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二附院积极组织参与“救助妞妞”大型爱心活动

郑州大学二附院积极组织参与“救助妞妞”大型爱心活动

时间:12-0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4日晚上,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主办、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作为主要发起人的“救助妞妞”爱心大联盟文艺晚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第二附属医院近百名教职工参与了文艺晚会的相关工作及文艺演出。院院长雷方出席了文艺晚会并发表了“救助妞妞”的倡议,带头为妞妞捐款,并代表该院将教职工捐助的67535元善款捐给了妞妞的家人。
    妞妞叫李姝慧,今年6岁,家住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夏庄坡楼。今年2月8号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妞妞笑嫣如花的童年,妞妞被送入当地医院,诊断为颅脑损伤,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健康状况改善不明显,为求进一步治疗于4月12日转入第二附属医院。入院诊断发现“颅脑损伤并发颅内感染、脑积水严重、并伴有肺部感染”。医院抽调最强的专家队伍积极为妞妞治疗,肺炎等病情明显控制,目前妞妞病情稳定,意识状态有所好转,脑积水症状逐步改善。
    就在妞妞明显好转,需要进一步治疗之时,妞妞的家人却要求出院回家,二附院相关人员了解到妞妞的父母是因经济原因要求出院的情况之后,积极为他们做思想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在得知相关情况后带头捐款,广大教职工积极相应,截至目前该院共计捐款67535元,这些钱财将全部用做妞妞的治疗及生活费用。这种情况下,妞妞的治疗得以继续,医院并再次为妞妞做了“脑积水脑室腹腔分流手术”。
    据悉,“救助妞妞”爱心大联盟文艺晚会是由康红立、王瑞芝、任吉、刘小宝等爱心人士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发起的,文艺晚会所筹集到的全部善款,将全部用于妞妞的康复治疗。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07 23:18:21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妞妞,脑积水,教职工,颅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