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华职业教育社代表一行考察中南大学创业教育工作

中华职业教育社代表一行考察中南大学创业教育工作

时间:12-0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在一办212会议室,校党委书记高文兵会见了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陈广庆,社会服务部部部长、温暖工程办公室主任杨农一行,双方就创业教育进行了交流。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芳参与交流。

  
    高文兵书记介绍了中南大学特色创业教育模式及在创业教育领域进行的示范性探索和前沿性研究。他说,学校“不培养林黛玉”,鼓励学生带着创业的观念去就业,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陈广庆总干事高度评价了中南大学在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随后,陈广庆总干事一行来到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参观了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厅、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创业培训室、创业实训室、模拟实训室、创业者沙龙和大学生创业园。杨芳主任介绍,学校将大学生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和保障机制,积极推进创业服务,支持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她还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各个分支的部门职能和服务特色。陈广庆总干事表示十分赞同学生自主运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做法。


    在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员工热烈欢迎陈广庆总干事一行的到来。在查看网站主页、了解网站发展历史、组织结构及员工工作内容之后,陈广庆总干事题词“创新无止境”。 
    中华职业教育社于1917年由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等48位知名人士创立,是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科技界人士组成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国内外职业教育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教育界,基地,中华,职业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