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河南省第二届大河杯金帆奖广告大赛暨大学生广告节颁奖典礼在中州大学成功举办

2011年河南省第二届大河杯金帆奖广告大赛暨大学生广告节颁奖典礼在中州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12-09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日下午2时,由河南省广告协会、中国广告网、大河网、河南省报业协会、大河报社主办,中州大学、大河报广告中心、河南省广告协会学生委员会承办的“2011年河南省第二届大河杯金帆奖广告大赛暨大学生广告节颁奖典礼”在中州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河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原郑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董广安、中州大学副校长李绍环、大河报副总编辑贡振国、河南省报业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马林平、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媒体广告有限公司经理梁晓彬出席活动,河南各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河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郑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颜景毅老师主持。

李绍环校长首先向莅临中州大学参加参加大会各位领导和各高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中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对此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大河报副编辑贡振国、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告监管处处长刘峰等嘉宾做了重要讲话,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鲁昌对本届大赛进行了详细回顾。随后,大会进行了颁奖,中州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获得“最突出贡献奖”,胡云兰、张永强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平面类平面评审主席、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郭新生老师对平面类获奖单位的作品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策划类评审主席、中州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帅旗老师对策划类获奖单位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16时30分,“2011年河南省第二届大河杯金帆奖广告大赛暨大学生广告节颁奖典礼”全部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颁奖典礼使同学们对于广告创意有了更深的认识,专家的点评给同学们以后的创意指明了目标。(文/白卫星 图/崔进赵东)

李绍环副校长在颁奖典礼上发言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河南省,大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