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来黄山学院考察

黄山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来黄山学院考察

时间:12-1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黄山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吴雪原、副局长胡乐华一行4人来黄山学院考察。副院长胡家俊会见客人并一同考察。

  吴雪原一行考察了化学系实验室、生环学院动植物标本馆、微生物实验室、焙烤实验室、啤酒发酵实验室,以及校分析测试中心。吴雪原对黄山学院在应用型专业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学生实验技能培训、综合素质拓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表示今后在相关领域积极展开合作,共同为黄山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校办公室、化学系、生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考察。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黄山市,实验室,化学系,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